close

이리와 안아줘.jpg

韓國MBC於2018年5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 (週三、四播出)

由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尹仲勳主演

 

⊗ 防雷防雷-有雷有雷 ⊗


分享前先說說Click決定要認真追這劇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的大叔》結束之後偏好待有厭世、灰色色彩的作品,漸漸喜歡上那種「知道人生黑暗,有屈服也有抵抗」、而非完全光明正派的主角,

陸續看了《武法律師》、《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名太長我記不得),都覺得不是很合胃口(!)

ps.Click還吐著血把偉大的誘惑者給補完,邊看都要哭了

看完簡介之後,覺得可能也會很狗血吧(?) 本來很討厭看ON檔劇的我,還是決定把抱抱我點開了

看了16集覺得真想拿自己腦去撞豆腐,差點錯過一部好劇,一開始因為收視場強人意真的沒多期待,沒想到完全是Click的菜!!那就快快來一起看看吧~~

 

《過來抱抱我》以倒述的方式開場,為這齣悲劇揭開序幕。

看似平凡的面試場內,兩個角色以不同的方式面對自己過去的傷痛。在警大入學的面試場內,羅武(張基龍 飾)聽著其他同期提出改變社會的方針、引述社會案件,卻侃侃而談自己就是案件加害者的後裔,面試官則為偵辦該案的刑警,第一眼就認出了羅武,並對他的冷靜感到震驚;另一方面,演員面試場內,樂園(秦基周 飾)拿到試演腳本,卻是以變態殺人事件作為談話內容,意外引發了她不願回首的過去,雖然該劇落選了、卻意外被母親的熟人認了出來,原來樂園的母親是已逝知名女演員池慧媛的女兒

comeandhugme_photo180517160359imbcdrama10.jpg

comeandhugme_photo180517160610imbcdrama12.jpg

面試結束,羅武到車站坐車,意外看見樂園所拍攝的廣告,回想起兩個人過去的故事。

故事線往前拉,12年前池慧媛與丈夫帶著兩個孩子搬入了羅武居住的洞內,新入住者除了引起附近居民的好奇,也讓那時的羅武對樂園留下深刻的印象

羅武的繼母說了一段話形容了三個孩子,雖然短但也淋漓盡致了,一個脾氣倔到不行、一個脾氣好得像綿羊、妹妹則是粘小哥哥到不行(!)

話說羅武妹控真的很嚴重,有這種哥哥我真的可以一輩子看著他當向日葵(眼睛狂發愛心)

不過羅武背妹妹的時候,妹妹說了「無論小哥哥去哪裡,我都要跟著你,我會努力保護你」,那時候還不知道沒有血緣關係,只覺得小屁孩沒有白疼妳

本劇可能是繼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童星顏值直逼長大後了吧!哈哈哈XDDDD

小羅武(南多凜 飾)不愧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機~~ 把男神的童年都演了,其他小童星們顏值也都頗高的,覺得有點勝過長大後ㄏㄏ(不過張基龍無人能敵!!!)

小羅武跟小樂園初見面是在落英繽紛的路上,浪漫到我一度以為這真的是部浪漫愛情片

(Lucky很會牽紅線,Good Job!)

comeandhugme_photo180517160525imbcdrama13.jpg

comeandhugme_photo180517160525imbcdrama12.jpg

可能是怕觀眾誤會== 第一集的結尾就安排了羅武爸密謀殺老夫婦的片段(各位SORRY,我是真心討厭流血片段,所以羅武爸的部分沒跟基龍相關我真的會跳過!!愛羅武爸的可能要左轉出去囉~~)

隔天小樂園和哥哥到新的學校報到(不知道為什麼不念同一間,應該都是高中生阿!),第一天到校小樂園就被教官盯上,小羅武出來搭救也無效,嗚嗚~~~~~雖然被逞罰卻意外讓小樂園對小羅武充滿好奇

(覺得這妹妹追男仔的功力太強大!!!完全沒在顧名聲了~~~但小樂園對於自己身分特殊的事情沒有隱藏,反而大方承認,個性也很古靈精怪,真的蠻可愛的^^)

comeandhugme_photo180517160525imbcdrama10.jpg

comeandhugme_photo180517160525imbcdrama11.jpg

由於Lucky不見了,小樂園決定跟母親出門去找,卻意外走散自己到了羅武父親的倉庫,看見小羅武正拿著鐵鎚要敲鎖,而籠子裡關的就是他家Lucky,還來不及反應尹熙載發現有人偷入,幸好小羅武及時把小樂園護到身後,篤定的說他們是朋友,尹熙載才放過了樂園,卻不斷以饒富興致的眼人打量樂園,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2018051107345019333-540x1026.jpg

送小樂園回去的途中,因為小樂園以為小羅武生氣了,想要說清楚意外發現小羅武手上的傷口還沒有處理,於是拉著小羅武到櫻花樹下躲雨。

為了怕小樂園捲進紛爭,小羅武希望她忘了今天的一切,也不要再跟他搭話了,沒想到小樂園直接拒絕、甚至果敢告白!!(妹我欣賞你~~給你100個讚),

霎時間小羅武真的被感動到了,還跟小樂園一起回家,見到了池慧媛,除了收到了溫暖的關懷外、也答應了她會好好守護樂園。雖然回家的路上立馬遇到了茂園,還被小小警告了一翻...

(覺得茂園的故事應該也有點複雜,目前也只知道茂園不是親生的,但對於他背後的故事應該還會有發展)

2018041607282313915-540x14588.jpg

尹熙載從小教育孩子的方式就很殘忍,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溫順的羅武卻寄予厚望,或許是因為他聰明一點就通(?),一直不懂放鐵鎚到羅武桌上是什麼意思?但隨著後續劇情發展似乎也會漸漸明瞭....

相較於羅武,尹熙載對於哥哥炫武反而少有關心,看到小羅武受到大家的喜愛,小炫武除了常毆打小羅武之外、更是不斷犯事,最後連被抓進警局父親都沒有關心(報警還是茂園做的,真的替他捏把冷汗)

羅武的繼母更是在此同時發現了尹熙載殺人的事實,出於震驚他決定要帶著女兒逃離尹熙載

羅武的父親一直要他變得更加強大,並教導他人與禽獸並無差別,最後都會淪為互咬求生,但愛上樂園的羅武發現,當有了真正想要守護的人,人才會真的變得很堅強

comeandhugme_photo180615142240imbcdrama10.jpg


看完前4集其實幾乎都是小童星的戲比較多,如果真的很愛小童星的同學別擔心!後續都有穿插回憶或幻想(?)片段,大家可以慢慢享用

前面著重在劇情的鋪設,後面劇情會牽涉更多的社會層面,非常可以期待,大推^^

雖然無論是劇情上、還是情感描述上都有一些可以更完美的地方,但我認為兩位演員接下如此沉重的角色,對上大影帝,演技真的大突破了(尤其是張基龍南多凜讓我驚艷了!)

以下幾點超級個人觀點,大家看看就好

1. 張基龍真的帥又有演技阿!!!(但可能我大叔看太多了,有時候他在思考的眼神會讓我想起光日)

2. 櫻花樹真的很美~~~~~每一幕都讓我誤以為這真的是浪漫愛情劇,但其實根本虐到不行

3. 女主角的部分,我使用「樂園」而不是「樂媛」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這名字更有特殊性、更能直接聯想到羅武心中的「樂園淨地」

4. 尹熙載真的好可怕我覺得演技100分(看完好毛骨悚然)。不過父子那部分感覺應該部會僅止於羅武恨父親,可能會再有衍伸,畢竟尹熙載一直對羅武寄予厚望,故事又不斷強調他們是血脈相傳

雖然大家說CP感不夠是真的,男主氣勢強壓女主也是真的,但希望下集各個角色都能有更好的發展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Click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