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9252dd42a2834bd21c0a15cb5c9ea14cebf91.jpg

KBS時隔8年推出女性綜藝節目(落淚+灑花!!!!!!)  姐姐們的Slam Dunk 언니들의 슬램덩크 ,播出時間為週五晚間11:00(韓國時間)

由9年偶像模範少女時代Tiffany,強勢rapper姊姊Jessi,1988雙門洞獵豹女士美蘭,大勢女Gagman金淑,魔鬼般的綜藝女洪真京,SunnyGirl閔孝琳組成逐夢幫,替成員們一一完成夢想

 


 

不得不說實話,當初是因為看到Fany要參加綜藝節目了!!!!! 所以才關注的,畢竟對其他的成員熟悉度不高,也很久沒看到女性為主的綜藝,上一個有記憶的是青春不敗

不過最開心的是第一集就有213(兩天一夜第三季)的主持人登場,我真是太感動了(完全是車爸爸的粉絲 )

後來才注意到主要PD就是之前213的PD(最有印象的是和鐘民比腕力,哈哈哈哈!!!!),所以請他們來客串一下。

個人覺得第一集的鋪陳很不錯,一個綜藝入門、完整介紹成員的感覺!!!!!

1 snsd tiffany sisters slam dunk press conference.jpg

來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六個有不同魅力的Sisters,看到最近這一期真的完全被他們圈飯了 ^___^

 

 

Tiffany 忙內美英

fany.jpg

" My life doesn't stop because I am a star." 這是我第一集對fany最有印象的部分,fany從小就投入練習生生活,在這期間收穫許多也放棄不少

(這人覺得第一集就是比較感性的路線,對於各個成員心中的遺憾和想達成的夢想有較多的著墨)

很可惜的就是錄製期間行程一直很撞,一開始是solo行程,後來也有演唱會的行程,導製fany其實很多部分沒有參遇到,雖然也有自行錄製,但是被播出的部分不多、因為太忙碌也常常是疲憊的狀態,真的是覺得很可惜!!!

很想知道fany的夢想會是什麼呢? 希望你一直開心的笑呢 ^____^ I just wanna dance~~~~~

fanyfany.jpg

 

強勢姊姊 rapper plus singer-Jessi

jessi.jpg

之前一直不太認識,因為我沒有看unpretty rapstar,對於rapper也不是很感興趣(個人取向的問題),其實只有在Running man裡面看過他。

看slam dunk之後改觀最多的應該就是Jessi了!!!!! 其實她的個性大喇喇的,有很多時候有種傻里傻氣的感覺,完全顛覆高冷傲嬌的形象~~~~~ 下面這個片段就超可愛的!!! 但是希望公司不要讓Jessi太忙了,都生病了QQ

 

jjpg.jpg

 

其實很逗呀~閔孝琳

min.jpg

之前對於她真的沒什麼印象,因為我對SUNNY這部電影也不是太感興趣,除了她是太陽女朋友之外一無所知==。

但是看過第一集之後發現她是很熱情的人,沒事的時候也會一直找話說,活力滿滿的樣子,感覺也很正向,好感度真的UPUP,哈哈!!!!!

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說JYP說她是一個很"逗"的人,哈哈哈!!! 而且在第一集和理想型(?!)見面,還透漏和太陽的小事情,真的是太可愛了 ^___^

 

hyo1.jpg

 

泡材工廠老闆、魔鬼般的搞笑因子-洪真京

jing.png

看完節目之後,我真的好喜歡他唷!!!!! 我覺得他的反差真的很大,一開始只認識她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角色,現在才透過綜藝節目認識她!!!!!

我覺得她是典型的 用盡全力完成一切的人!!!!!! 同時也是形象落差很大的人 看著她努力幫別人完成夢想、同時為節目不斷搞笑的樣子,真的覺得她很棒^^

她的片段都很好笑,也有很多感動的部分,雖然不是很典型的美女,但是透過鏡頭,覺得她這麼努力的樣子很美

h2-vert.jpg

 

大勢女金淑大姊

kim.jpg

金淑有很多的綜藝經驗,在節目當中常常可以引導程序進行,像是調味料一般,幫助這些妹妹們,無論是他和Jessi的互動、她和真京的搞笑對話、還是她和同齡朋友美蘭的默契,我覺得都很加分!!!!

不論是兩天一夜見到的她還是slam sunk的她,我覺得都替節目增添許多笑點。

money.jpg

討債姐妹花!!!! 第一集的服裝真的是很好笑^ ^

dance-1.jpg

硬是拉PD和導演下來跳舞(覺得製作組一定都會跳了 哈哈哈哈哈哈)

 

 

獵豹女士羅美蘭

milan.jpg

在節目中成為萬能Ace的美蘭,在現實生活中是孩子的媽媽、是出道10餘年才獲得大眾重視的女演員,"請回答1988" 作為她演藝事業的高峰,在此藉slam dunk一展演藝才能。

美蘭真的很可愛,也常常以大姊的角色照顧妹妹們,和同齡朋友比起來(哈哈 我覺得金淑比較著重在搞笑) 多一分穩重,但也常常展現冒險精神!!!

雖然第一集說夢想是蓋房子,但我真的好奇美蘭姐沒有完成的夢想會是什麼(?)


 

成員介紹結束(灑花!!!我已經詞窮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節目中我喜歡的片段囉!!

截至 2016/7/1 節目播到了第11集,期間共有兩位幫主

 

第一代夢想幫幫主--金淑,考取巴士駕照(1類還是2類我忘記了)

dream1.jpg

其實金淑希望做的是像是旅程導覽的東西,她希望能開巴士,一邊還可以用麥克風跟大家說話,一種愜意自在的feel~~~~

一起考照的是強勢姐姐Jessi(真的是太好笑了!!!!! 兩個人莫名兜在一起) ,由於訓練費用超出預算,兩個人真的咬緊牙關在練習阿!!!

注意注意!!!! 本節目第一個嘉賓登場(扣掉213),還是由美蘭大姊牽線,雖然打著找人指導開車的招牌,但是真的是完全私心

等登!!!!!! 寶劍寶劍寶劍~~~~~~~~~(少女旋轉)

bok-1.jpg

真京還把和寶劍的對話上傳她的IG,寶劍不愧是禮貌少年 哈哈哈!! 看完1988後完全沒有減分過的少年 LOVE U

bok.jpg

考照當天的加油團真的是超級可愛^^ (kbs_sister6是官方的IG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follow,都會放照片在上面更新)

夢想成功與否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無限感動

001.jpg

 

第二代夢想幫幫主--孝琳 我要當女團

我其實覺得這個夢想真的是想逼死後面的人!!! 因為本期開始除了動用大量嘉賓(Twice, BTS, IOI) 還進JYP錄音、練舞甚至上Music Bank打歌,如此大規模的夢想除了連續播了好幾集,也讓收視率上升,後面壓力真的要大囉(但是收視率上升真的很開心!!!!!!!)

idol.jpg

說到偶像女團,不得不請出孝琳老板JYP出來幫忙囉(自己種的因自己收拾)!!! 還是用超低價購入的版權、音源收入全數投入夢想資金,JYP幾乎每集都出現,我還以為他要變成固定成員了(?) 哈哈哈哈哈

13608083_1183943501658182_1763754583_n.png

 

有忙內們當基底,本來以為這不會是個太困難的任務,但其實大家都很忙,要聚在一起練習真的不容易,期間還有成員掛病號,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於是從構想、錄音、練舞、拍MV到上舞台都是他們一步步努力而來的,對於唱歌和跳舞不擅長的金淑和真京來說真的是百般苦難,尤其是真京,雖然她的片段真的很爆笑!!!!!! 但看到他這麼辛苦,真的很想給她擁抱

13413467_1611111905884322_644544966_n.jpg

keepgoing.jpg

 

錄音之後的練舞更是Produce 101的難度 哈哈哈!! 我覺得給他們排等級真的蠻妙的,尤其真京很適合和長頸鹿放在一起~~~~(真京被KEY上很多特效,很推薦大家去看 舒壓!!!!!!) 真的是練舞的地獄

雖然一開始一直被JYP說練習太少,但他們真的有各自的行程,拍MV前幾乎是徹夜練了!!! 尤其是孝琳和真京很認真的練習,也另外到舞蹈教室找老師學習,看完好感動,期間還有工作人員也一起學習,覺得這種大家一起的氛圍很感動唷!!

dancerace.jpg

dance-2-horz.jpg

 

除了音源和舞蹈、也要包辦概念和MV,這部分真的是辛苦工作團隊,繼213之後覺得工作團隊爆肝不是沒道理,事情真的一大堆!!! 幫忙喬行程、借場地、還要拍MV剪輯後製

哈哈哈哈哈 看到金俊浩我真的又感動了一次!!! 他怎麼會是男主角,低成本MV真的別計較,6位姊姊們真的夠看了!!!!

mv01.jpg

mv02.jpg

 

這一切為的都是最後的表演,終於讓他們喬到了Music Bank的演出機會- Unnies Shut Up,我看不少觀眾會被他們嚇到!!!(這是什麼組合~~新聞標題說加起來200歲,真的是太失禮)

舞台真的很感動,不協調感還是有啦! 但是如此不同的人聚在一起為了夢想這麼努力,看到表演覺得很棒!!!

debutestage.jpg

 


 

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想看看6個人的力量會有多大,一起的信念能夠走到哪裡

一個人會很害怕失被與受傷,一群人會給你支持與鼓勵,如果夢想的路太難走,那就牽著手一起走下去吧!!!

不知道下一個夢想幫幫主會是誰呢?  Unnies fighting ^^

start.jpg

 

arrow
arrow

    Click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