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Click 追了一個暑假的城市獵人風光下檔啦 ~~ 現在我又要開始找新的follow了

最近Click 到離島去玩  所以回答和更新都停止了 Sorry啦 !!

  因為剛回來 所以體力都還沒有恢復 現在先發檢察官大人的照片讓大家止止渴啦~

(話說我覺得他有時候蠻像宋承憲的 ~ 聽聽就好囉)

 

我本來相說到最後會讓他和世熙(是這個名字嘛?? 忘了)來個大團員結局

結果居然讓他在 19 急救退場了  ,, 好可惜是不是 !!

 至少要讓他和娜娜和解一下嘛 不然這樣子他好可憐喔 變成沒人愛的小孩

 

 

19集的最前頭是他和城市獵人的對決 潤成就是一個不殺生的好小孩 雖然拿到了槍卻沒有射殺英洙

19 19

(Click 沒有更新到那部份的圖騙sorry  想的看的人可以直接看影片 不行再問Click囉)

但是檢察官大人在確定城市烈人是李潤成之後就這樣放他走了

也沒有逮捕他  他和潤成喝咖啡的時候來還說 [ 城市獵人贏過了法律 ]

檢察官大人是一個維持正義的人 雖然城市獵人的手法不怎麼光明

但是至少他作到了法律作不到的事情 很多的法律 都是用來保護那些腐爛的政客

這些大概讓檢察官大人很無能為力吧 !! 他最後放過了潤成  也贊同了他不殺人劫發貪腐的手法

 

 

 

19集的部分有他和世熙和好的部分喔 亦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他在自言自語

因為耳機是戴載另外一邊  我還以為他在練習勒 結果根本跟世熙在說話了

雖然最後他還是死掉了 但是他和世熙的感情恢復了 可惜阿 ~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他和世熙甜甜蜜蜜和娜娜和好的部分

接電話的部分照片我就不po上來囉  直接po 後面的照片了

世熙在英洙家遭受了攻擊 為了保護秘密文件 被千在萬派來的人打 之後綁了起來

(不過他自稱是檢察官的太太  果然他的心理還是很愛英洙的)

1919

(檢察官的直覺 -- 光頭老就是外人啦 !!! 我說的是他背後那個光頭先生)

19 19

(英洙到的時候機密文件英經被拿走了 !!!!)

 

 

 

英洙送世熙去醫院治療 (我才發現他的臉上有淤青 不然我相說是怎麼了?!)

英珠看起來好體貼喔 世熙也說英珠怎麼不早一點讓他發現他的體些

不然世熙就不會完美的離開了 ~~ 果然是在告白阿

不過這裡有默默的顯示英珠過一鎮子可能就會退場的現象

19 19 19

 

 

 

英洙接到了簡訊 自稱是城市獵人寄來 其實是Steve Lee (忘了他的中文名字)

英洙只好離開他心愛的老婆啦  就是這個回眸  整個超得我的心 實在是超級帥氣的

居然就要退場了 真的過分

1919 1919

 

 

後面還有啦 !! 不是轉個身就不見了好嗎~~

檢察官大人的身手其實沒有很好喔 有一種不難解決的fu 不過他以一擋百倒是很有guts

 

 

 

19 19 19 19

 

地點是首爾廢車場 英株檢察官光榮退場的部分(扣掉告別式的照片的話)

第二張照片是他傳簡訊叫潤成去找機密文件  他還把門鎖起來想托住他們的時間

 

 

因為Click不是一個很喜歡血的人(誰喜歡阿?!) 應該說是會害怕 所以後面他打鬥流血的部分就少少得po

第二張照片 身為首爾地檢署檢察官 直到生命的終站還是要盡忠職守 一一說出千在萬的罪行 判處22年

最後他還是面臨了死亡  他致命的最後一擊

19 19

 

 

潤成和英洙的真情對話

臨死前  英洙依然關心潤成是否拿到了秘密文件 他最後說了

希望潤成能夠導正不良的社會風氣 也希望他原諒自己父親犯下的罪行

1919

 

 

 

分享到此囉 有問題歡迎發問

 

bye

 

 

 

 

 

圖片來自 :  城市獵人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