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9ad64d717f147ddc540176.jpg   

 

多麼漂亮的圖阿 ~ 想當初Click就是被卡司給騙走了 : )

 

看了四集之後發現 速度沒有很快 印象中韓劇的速度都會比台灣的偶像劇快

但是這次沒有 如果你是喜歡看偶像劇的人 這部戲的進度應該會合你胃口喔 ~

因為他的進展不會說快到不可思議 ( 愛無限那一種 )

感覺就很像高級點的台灣偶像劇吧!

 

c128f2cab0488526f31fe7a4.jpg  

 

這部戲最大的賣點就是不能再一起的兩個人終於在一起啦 !

看了美男之後是不是很為信宇心疼阿 這次編劇大人終於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看準了兩個人爆炸性的知名度 就算在韓國的收視率只是普普 相信在其他國家一定可以賣的很好啦

 

許多人會注意到鄭容和都是因為他在美男裡面扮演深情的信宇

傻瓜歌也讓許多的少女心碎阿 ~ 怎麼能放下這麼好的男人別人走呢 !

我當時也有小小的迷上他一下啦 !! 但是我最後還是比較喜歡小碩

 

這部戲給我留下的印象沒有很大 ~ 因為都是校園裡發生的事情

女生是個性衝動善良的好女孩 男生是酷酷男 這類的太常見了啦!

當初的簡介打的是古典樂器和現代音樂的結合 最有新意的應該是這部分

目前沒什麼看到 ! 大概只有試鏡的時候奇英唱歌的那裡比較有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印象中比較fun的片段喔 !!!

 

1.

248b102abdffed675243c1bb.jpg  

這部戲的另一個賣點就是ost由主角們演唱啦

包跨之前參與美男ost的朴信惠和C.N. Blue鄭容和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Lovely Day

還有The Loner / 直感 ! 第一波的ost已經出來了 大家可以上youtube找找看

 

這個片段是李信因為妹妹生病而沒去一日茶館演唱

最後葵媛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反正stupid的人會幫他伴奏啦~

這是劇中女主角第一次唱歌喔 ~ 算是有紀念性吧

 

2.

 

e5ef119bc482fdebc8eaf490.jpg  

一日茶館的演唱是為了給癌末的教授籌手術費 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就得知教授已經過世了

葵媛哭的好難過阿 ~ 男2也在旁邊喔 ! 上面那張我不作解釋囉(我跟女2不太熟啦!)

 

3.

 

a6b8d32435ed0e528644f9ae.jpg  

這是某一集的片尾 這首歌好好聽喔 ~ 等ost出來再跟大家分享

聽他唱歌心都快要溶化了啦 ~ 聽說他在記者會上有提到他可愛的紅薯老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找找看有沒有中文字幕喔 !

 

我想這首歌應該是想說他和父親之前複雜的情感

和教授之間無法相通的情誼吧 ` 可憐的李信

這部戲裡面有很多他們唱歌的部分 沒看的人可以期待一下ost喔 ~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下次再繼續男女主角互動比較多的部分

 

bye

 

 

arrow
arrow

    Click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