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2.jpg

2017下半年,Click編心中最愛Drama OST大匯集!!!!!!!

 


※以下幾點先看看唷※

1. Click還有很多好劇都還在waiting list,沒列到的請見諒阿

2. 音源與歌詞都是轉分享自youtube上厲害的內容創作者,大家不妨點進去帳號看看各位創作者更多更棒的作品

 

王在相愛 Roy Kim - Starlight 

Beautiful starlight, my starlight in starlight

守護著你 starlight 無論何時 都會一直如此

I need you 可以進來我的內心深處嗎?

我會去迎接你的 my love
【音源來源:sony官方   歌詞來源:sony官方

看到是Roy的歌,不用說先點來重複播放!!!!! (Roy小狂粉)

但其實Click還沒看過這部QQ 只好過年找時間補一下了

以古裝劇來說,我還是不太適應放英文歌啦! 但這首真的很甜,超適合唱給女友聽

(第一首分享就歪樓,我鞠躬道歉一下)

 

青春時代2 Drain (드레인) -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 (오늘 같은 날엔)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 什麼都不去擔心

在搖曳的風景裡 不經意間 就成為了我們間的故事

在鄰近的暴風裡 不經意間 又成了一首歌

【音源來源:Yi_Shyan   歌詞來源:Yi_Shyan

這首插曲單聽的話其實蠻單調的,但放進故事裡就有了各自的色彩

印象最深刻的是宋和成敏去完小學找線索 回程的路上,成敏問宋是不是冷了,還幫忙開暖氣

宋心裡默默地想「我是害怕了」,一個跟他如此相似的女孩,應該跟他一樣過著閃耀發光的人生

卻陷入醜聞、遇到不好的男人,又與家人決裂分離

或者他更害怕的是,當年如果遭遇這件事的不是那個少女,是他該怎麼辦?

那些不幸、苦痛,電視劇裡的情節,其實都血淋淋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上演

歌曲聽起來好清淡、好像每天都會發生的事一般 我們生命裡的悲劇與插曲

 

當你沉睡時  Eddy Kim (에디킴)-長夜來臨的話 (긴 밤이 오면)

I need you love 帶我走 I need you now 抱著我

在所有錯失回憶中 獨自哭泣的我

I need you love 在你懷裡 I need you now 抱著我

只有你才能將我喚醒

【音源來源:Yi_Shyan   歌詞來源:Yi_Shyan

Click再自首,我還沒補看『當你』啦!!!!! 但是當時在Spotify聽到就很喜歡這首

之前有聽過Eddy Kim唱鬼怪OST이쁘다니까,那時候還沒被迷到

這首我大心,但命中劇情....等我看完再來補吧!!!

 

今生是第一次  Ben(벤) - 無法離開(갈 수가 없어/Can't go) 

像今天一樣 即使忍耐一天 卻總是過著不斷重複的每一天 反覆做著傻事

又獨自一個人站在角落 說不定明天真的會不同吧 卻連一步也無法離開

即使只是暫時也好 試著描繪不要緊的我 就像一部電影般 某一天的我

【音源來源:Yi_Shyan   歌詞來源:Yi_Shyan

『今生是第一次』中,我最命中的片段應該是在海邊讀書的片段吧!

相遇 帶著那個人的過去、現在、未來,我們不知道他過去的傷痛,現在也努力著不去傷害他

太多經典名句導致心得文難產中.....

由於是女生的聲音,聽歌的時候常常能夠帶入女主角的視角,覺得很多時候都很match

期待著改變卻又不敢邁出腳步的志浩

不過後來屋塔房相遇的時候,感覺這首歌更像唱出世熙的心聲,一直等著志浩回來

 

理判事判  Lucia - 就這樣(이토록이나 )

萬千思緒 彷彿針尖般  穿過肺部 刺痛心臟

在數秒的時間裡 令我無法喘息  灼熱的 僅掐住我的喉嚨

就是這樣吧?輕易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你離開後的空位,像個悲傷的謊言

忘記了嗎?與你一起的夢幻時光,

只希望你能再次回來,只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音源來源:kDrama Freaks   歌詞來源:watase124張草莓

覺得主歌的部分更悲傷~~~~~我可以為狗檢哭一下

好不容易洗白、不用再當變態殺人魔(『奇怪的搭檔』入戲很深),這部卻被爸媽害到無法翻身

後期真的只有哭和悲憤的戲,教我如何看下去!!!

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狗檢太可憐~~~~只希望靜珠能回來 回到他身邊

整部戲粉紅好少,虐男二倒是非常到位(小小怒)

 

不是機器人啊  金延智(김연지) - 心裡的話(마음의 말)

明明在你身邊 心卻無法靠近

總是想念著你 這份思念 今天也成為了淚水

無論再怎麼呼喊 你似乎聽不到吧

每天只能在心裡 只能夠透過眼神

說著應該說出口的 對你訴說的情話

【音源來源:Yi_Shyan   歌詞來源:Yi_Shyan

最近才入坑的機器人讓我少女心發芽了~~~~ 最心空的目前是議長自己說完我愛你

又要阿智3刪除的片段,會不會太虐自己!!!! 希望會有好結局拜託

我為俞演員祈禱不要在哭戲折磨他 就算他真的哭得很好 嗚嗚

 

以上幾首推薦大家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聽到某幾首歌就不停目屎流、劇中畫面一直跳出來,也很希望小讀者們可以跟我分享

1. 劇中最touching的幾幕(配音樂真的哭到不行那種~)

2. Click太遜漏掉的歌單,真的應該要打屁屁!!!

 

以上 第一次分享韓劇OST,歡迎留言分享唷!

我們下次見 ^____^

arrow
arrow

    Click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