복노.png

復仇筆記 복수노트

2017年10月27日播出的韓國網路青春校園劇,由金香起、朴所羅門、車銀優等主演。

講述了一個愛管閒事卻經常遭遇厄運的平凡女高中生,某一天被同學欺負後通過手機收到「復仇筆記」的邀請,發現只要輸入欲報復者的姓名,就會有神秘的事情發生、替自己報仇。通過一連串的事件,明白了家人和朋友的珍貴,也伸張自己的正義

(文字改寫自 維基百科)


人物介紹

2072965477_nYdpP83M_EAB980ED96A5EAB8B0_EBB3B5EC8898EB85B8ED8AB8.jpg

胡玖熙 金香起飾

諸事不順的高一少女,除了被初戀欺騙感情、處處被同學欺負,還有個優秀到自己會自卑的哥哥。透過復仇筆記向對方復仇,也慢慢懂得為自己發聲、重視身旁的朋友與家人。

金香起目前最為人知的角色應該是在2017韓片 「與神同行」中飾演的陰間使者--德春,但其實Click在之前的「隨風而逝」、「郎少年」以及「女王的教室」就已經看過她的演出(不過德春真的很可愛~應該三位陰間使者都太圈粉^^)

106161-620440.png

申志勳 朴所羅門飾

學校風雲人物,玖熙同班同學,同時也是她的黑騎士,時不時的英雄救美、保護玖熙。

網傳所羅門因為長得像珉豪和獲得關注,曾出演Doctors。

복수노트18.png

車銀優 車銀優

ASTRO男團成員(根本就是本色出演XD),玖俊好友、玖熙青梅竹馬的哥哥,一直隱藏自己的心意沒有讓玖熙發覺。

本人就是ASTRO門面阿!! 本季暑期韓劇大亂鬥,最受矚目的劇之一就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首次擔綱男主角,期待再看到臉蛋天才的演出囉(無關演技真的看臉就心空^^)

maxresdefault (5).jpg

德熙 金煥熙飾

玖熙最好的朋友,是ASTRO銀優的狂飯,自稱車銀優老婆,為了追星無所不用其極!

一直覺得她很眼熟,又有點像小孩版的金瑟琪(?偷放一張瑟琪),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她也是去年爆紅電影的主演之一,曾參演「最佳李順心」、「哭聲」等影視作品

geaWBj7.jpg

原來這部小清新網劇網羅了這麼多未來之星(?),真是不禁佩服~~

image_readtop_2017_729936_15096973583087427.jpg

胡玖俊 池建玗飾

玖熙的學霸哥哥,長得帥身材好又聰明(完全是在diss玖熙XDD),表面上很愛欺負妹妹,但實際上完全是個妹控。

人物關係圖

img_01.png


Click一開始會點開其實是因為ptt版上突然有人推薦,一集只有20-30分鐘,如果追到一半想要棄劇(?)不會太心疼,所以就看了,

一看真的不得了~~~~~少女心太噴發阿!!! 之前一直不覺得金香起萌(當時只覺得德春這角色很可愛),但越看越覺得金香起很適合玖熙這個角色,越看越上心XDDD

真的覺得女主角是走傻人有傻福的路線,明明被一群帥哥圍繞卻毫不自知呀!(比起志勳,我更喜歡玖俊阿~~~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打我XDDDD)

DS7bS_xVAAEYPMN.jpg

另外一個推薦的原因可能是鮮肉真的太養眼(不過是青少年版的呀,喜歡工大美大、或是大叔路線的可以跳過這劇了 呵呵)

喜歡輕鬆無負擔短劇的,推薦來看唷,以下分享看完這劇的一些小心得!


羅曼史定式--英雄救美、默默守候、心動警報

如同上面所說,我覺得會看這劇的大部分都是被鮮肉弟弟們給圈來的

沒道理志勳會擋球、會打架、會撩妹、會幫背黑鍋(個人覺得玖熙放屁每次都在他面前真的太好笑!!!)真的太有才,當然還要感謝他可愛的小跟班 哈哈!!

25012507_139244683451042_5561527716794073088_n.jpg

車銀優更是帥氣與溫柔兼具,更重要的是玖熙難過還給她深情一抱、爆出緋聞又man力十足護妹,怎麼能不愛~~~

玖俊雖然明白的不說,但是都暗地裡照顧玖熙(沒阻止銀優偷追玖熙,可能是獲得認證了吧^^),Click也想要這種哥哥阿~~

另外兄妹倆太可愛:) 兩個人相愛相殺、玖俊偷接妹妹電話,玖熙之後又默默報復(怎麼都是一樣的模式我要笑哭了)

看完瞬間疑惑玖熙為什麼初戀會選那個混帳小子(?),感覺常常看哥哥和銀優應該顏值標準會提高很多啊!!

복수노트7.jpg

一人一色的個性配角

如果不算學校同學的話,我個人超愛父母們的阿~~~哈哈哈!覺得美善媽媽太可愛,德熙媽也好久不見了(會跟女兒一起飯歐爸的母親哪裡找XD),

1510824189_1297875.jpg

另外我一直忘記的志勳好朋友也有很多神助攻,覺得跟德熙很配~哈哈哈哈 可惜德熙一片丹心車銀優!

覺得這樣的連續短劇配角們真的很重要!!!雖然劇情不長,但總不能全要主演撐阿~現在有很深的怨念,單靠愛情線很難有豐富的劇情,但配角又不能搶掉主角風采,真的搭配得很好啊!

另外飾演同學們的配角也意外的顏值高阿!!! (發現佳恩蠻可愛的、旁邊的孩子忘記角色名字了~SORRY)

57538_88297_289.jpgimage_readtop_2017_529215_15020897952984077.jpg

活靈活現的校園生活

雖然有些內容荒唐到不行(玖熙第一天穿成國中制服就好笑到不行!!),但關於愛慕老師、性騷擾、校園霸凌、網路霸凌,復仇筆記把青少年、少女在校園時期可能發生的事情以輕鬆的方式描繪出來。

復仇筆記可能只是一個隱喻「如果我們在那個時期也能獲得這樣的救援、那就好了!」也或許,隱隱期待我們能像玖熙一樣,哪天放下心中的仇恨、珍惜真正重要的人事物。

32063981_1237315616372236_7308275016108343296_n.jpg


看完真的是眼球淨化+療癒阿!

大家有空可以點開看看這部清新浪漫短網劇阿~

第二季雖然全員大換血,但還是會以復仇筆記為主軸,喜歡的同學可以多加關注唷,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贈送可愛的德熙跟玖熙^^)

DR8YN8qV4AAvP6V.jpg

 

arrow
arrow

    Click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